close
今天去送你走完最後一程,前一晚的我輾轉難眠,無法入睡。
一進到告別式現場,看到你美麗的照片,我的眼眶紅了,內心好多捨不得....

看到阿姨哭到不能自己,無法站穩,就讓我更能夠了解失去至親是多麼的痛苦,但是我心裡知道,有一天,阿姨會走出來的!
因為她知道如天使般的你,一定可以在天堂,過得很好,沒有病痛的,自在生活!

回憶我們的每張照片,每段影片,回想每次我們相約唱歌的場景,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光,因為有你!
我知道你會走得很瀟灑,但我還是很不忍這麼年輕活潑的你,就這麼離開了

我依然會懷念著過去,懷念我們一起創造的回憶,一起唱過的歌,一起走過的路

親愛的 一路好走 我會想念你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82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