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ey 親愛的

得知你住院的消息後,心裡是難過加上震驚,一直以來這麼堅強的你,還是敵不過病魔的摧殘,就這樣離開我了。
那天晚上,夢到你來找我,心裡是更加想念你,想快點再見到你一次。接到消息後,我似乎把累積已久的情緒,徹底宣洩出來了!
我想起了那天在病房裡,看到你消瘦的你,喘氣的無法說話,看到這樣的你,我好心疼... 你看到我哭了,還用微弱的氣音告訴我,不要哭。。。 我心更是揪在一起了。 我一直都在為你祈禱著,希望你能快快轉回普通病房,我要看著你平安出院,還要跟你唱無數次的歌,沒想到過沒幾天,你還是走了。

我很想念你的聲音 你的溫柔 你的好脾氣
你總是把第一個假排給我,不管多累,下大夜還是教我彈琴,陪我吃飯
我常說你真的好了解我 就像我的姊姊一樣 照顧著我 指引我
我還有很多事情想和你一起完成 還想要當你的伴娘 當你小孩的乾媽

雖然你就這麼走了 我還是會繼續的喜歡唱歌 我會努力地記住我們曾有過的回憶 我很慶幸能夠遇見你 和你成為好朋友
希望來生 我們還有緣能再相見
一路好走 我最美的天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82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